搜索

自訂搜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Free Website Hosting

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用Adsense掙大錢三部曲-重金購買的國外Adsense秘籍

用Adsense掙大錢三部曲-重金購買的國外Adsense秘籍
分享一下GG廣告的優化及投放技巧序言
親愛的讀者,



感謝你購買《Google不曾告訴你:用Adsense掙大錢三部曲》!
這本書的內容是有關Google Adsense的高級應用,因此我在寫作的過程中假設本書的讀者已經具備了有關Adsense的基礎知識。
別讓這句話嚇住了你,因為這本書確實是非常的簡單易懂。

如果你是一個Adsense新手,那麼你在閱讀過程中可能需要查閱Adsense Support Pages或者在線索引Glossary來獲取幫助。

我盡量保證本書結構的緊湊,並把主要內容集中在如何提高你的Adsense收入上。在此書中你將會發現一些非常實用的解決方案,如吸引目標訪問流量、增強內容相關性、提高adsense廣告關注度等等,這些都是網站主非常關心和棘手的問題。通過運用書中所授的一些簡單合法的方法已經使很多人(包括我自己)獲益匪淺。

無論你經營的是哪一類網站,也想如何用Google Adsense賺更多的錢

google只想要你的網站流量中很小的一部分。而他們願意為這一小部分流量付一大筆錢!

對於那些抱怨自己有個高流量但是低收入的網站的人們來說,沒有比這更好更簡單的辦法來從那些吝嗇的訪問者那裡獲利了。

而Adsense使這變得更容易!
你不必安裝復雜的軟件,不必調查訪問來源,不必購買任何東西,甚至連一個銀行帳號都不要。那麼.......

為什麼不是人人都在用adsense掙錢呢?其實,關鍵的問題是,並不是人人都懂得如何使用adsense來掙錢。

這些錢藏在了你看不見的地方。

人們說“眼見為實”。大多數的網站管理員熱衷於追蹤網站訪問者,每天無數次地查看收入和點擊率。他們喜歡看到已經到手的東西,但是經常忽視還沒到手但是可以得到的東西。

adsense不會讓你自己選擇廣告的內容,不會告訴你廣告展示的規律,也不會告訴你每個點擊值多少錢。不過這是好事情,因為可以省掉你很多麻煩。(它確實提供了一些控制功能,在本書中我會教你如何使用這些資源來更好地控制adsense。)

但是很多網管仍然認為一旦把adsense代碼粘貼到網頁上之後,你所能做的就只剩下等待和觀望。


事實原非如此!google提供了很多功能來控制你的廣告,尤其是一些可視化的圖行和表格。很好地利用這些資源,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幾分鐘之內就把你的點擊率翻上好幾番。

我的Adsense經驗

我是從2003年6月開始使用adsense的,起初只是在幾個網頁上投放了很少的adsense廣告。

第一天結束的時候,我已經有了幾千個adsense展示,帶來了總計.....3.00美元的收入。我氣得差點一把火把房子燒了。

盡管那時我沒看出adsense有什麼潛力,但是我想多放它幾個頁面也沒有壞處。幾個月之後,我的adsense展示提高了25倍,收入卻仍然沒什麼變化。那是我作為一個網站廣告發布商最低潮的時候。我的點擊率太低了,每天需要幾千個訪問者才能掙到30美元。

就在那時候,我想不能再這樣了——必須要改變一些東西了!

2004年4月末——我注冊adsense十個月之後——終於發現了一直以來所忽略的東西。那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,我感覺就像突然開了竅一樣。

於是我立刻開始試驗我的google廣告,嘗試各種不同的廣告位置和顏色,看看我的想法是否有效。
很快有了結果——而且簡直太好了!

..........More

上傳賺錢

友情連結